明淮钰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
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处处杀》(处处吻填词/南北纬钧九明向)

*别问,问就是韬妹直播上头 随便写写


又是一个难以入睡的夜

我惹的百思不得其解

文韬妹妹他的直播

为何频频要cue那个现杀

一个人聊天

连线粉丝

你call邵明明还叫来JOJO  哦哦

明月九州果然是真的

直播结束 他与他再一起

我看你

 一舞便颠倒众生

一句便杀一个人

背着十四打电话

你还觉得好尴尬

俩人之间的情趣

我是真的不配懂

只好赶紧祝你们

给我99不88

一拳五百的

难道不是你

现在羞涩了

贴纸也用上

齐妈也加入这场直播

高材生们要娱乐自我

看的我真是满脸疑惑

原来你们学校都教这个

这成语接龙

我看不懂

邵明明又在和JOJO恋爱 哦哦

偶尔把精力分给齐妈

问了一句 让我掉头的话

他问他 

你的牵挂在哪啊

是不是在加拿大

我整个人都傻了

明明你又在说啥

是谁远在加拿大

除了峻纬没别人 

纬钧这面大旗子

今天必须给我晃

哦 为何我还不入睡

是南北上了头

纬钧也上分 哦

还有明月九州 是真的 哦

这群男的怕是 想要我的命 kill

他和他 他和他

他和他和他和他

这四角真好磕

任意排列组合

还有他 加上他

他叫他糖九猪还给他唱歌

原来这是爱情

为什么

求你不要搞我啦

我很快就没头发

南北纬钧和九明

我知道全都是真

明学二我很期盼

你们赶紧快合体

叫上隔壁王老师

还有郎医生扎针

他和他 他和他

他和他和他和他

延续愉快过程

我们都很高兴

还有他 加上他

他和他和他和他

先来场剧本杀

给我们解解馋

明学院 第二季

一起成为南波万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